微雪寒沙

今天是一章是甜甜的无逻辑番外!!讨好一下可爱的你们😘 明天不更😆 ​

小番外


孟瑶发现自家哥哥从兰陵赏牡丹回来以后就有些闷闷不乐。


发生了什么呢?孟瑶有些纳闷,心想难道是自己在威胁蓝曦臣的时候太凶了吓着他了?


呃,不至于吧。


第一天,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第三天……


在第四天,孟瑶终于忍不住了。


“曦臣哥哥,阿瑶做错什么了吗?”


“啊,没有。”蓝曦臣一惊,有些无措地否认。


说谎。明明就有。


孟瑶一顿,继续可怜兮兮地问:“是不是曦臣哥嫌我太烦了?我知道了,我应该选择回金家的……”


“不,不是。”一向在仙门百家面前善言有礼的泽芜君竟在自家三弟面前磕巴起来。


孟瑶在心中笑得打跌,面上却显出一副越发惊慌无措的表情。


曦臣哥哥怎么能这么可爱!


“那……”


“阿瑶,你听我说”,蓝曦臣无奈地扶住几乎扑在自己身上的阿瑶,轻声说:“你觉得……昨天那位小姑娘怎么样?”


什么怎么样?阿瑶闻着蓝曦臣身上好闻的气息,抬起眼。


看着蓝曦臣难得显得紧张的面容,孟瑶起了一点捉弄的心思。


“恩,很可爱的一个小姑娘啊”,孟瑶笑道:“虽然有些爱哭,但还是很好哄、很讨喜的。”


“长大肯定是个美人。”


“铮——”蓝曦臣仿佛听到脑中弦崩断的声音。


“你听我说,阿瑶”蓝曦臣强迫自己定住心神:“你不能喜欢她!”


“?”孟瑶有些疑惑:“我为什么不能喜欢她?”


蓝曦臣一怔。


这时候总不能告诉阿瑶,这是他同父异母的亲妹妹吧,喜欢上就是乱伦吧?


毕竟阿瑶才刚刚从对父亲失望的悲伤中走出来。


“阿瑶”,蓝曦臣语气有些涩然:“你还太小了,我……”他话音未落,却因为震惊怎么也说不下去了——


孟瑶撑着他的肩膀贴近他的脸,迅速在他的唇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。


“你想到哪里去了”,孟瑶笑道:“我喜欢她,是因为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啊。”


“但我亲你,是因为我爱你,二哥。”

 



 

1.       本文又名《我想阻止你乱伦没想到你竟想泡我》《这是什么神展开我完全捧不住瓜了》《阿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三弟》《你什么时候回来了?》,所以,总结一下,本文名《万万没想到》


2.       本文三年起步ORZ


评论(7)

热度(92)